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在线调查

关于湖北省地方标准《文化和旅游监管 平台基础信息规范》的公示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2-02-12 08:42

征集内容


各有关单位:

为界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的范畴,规范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分类的依据、对象、编码和目录,以及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描述的格式和要求,统一各文旅单位监管基础信息及其对接方式。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归口管理的《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规范》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有效促进湖北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标准化科学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填写《湖北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并于 2022 年3月13日前将书面意见以电子邮件、传真或征集意见平台等形式反馈至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与科教处。

联系人:方磊

联系电话:027-68892377

电子邮箱:hbswltzfc@163.com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2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规范 编制说明.pdf

附件3 湖北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doc



征集结果


湖北省地方标准《文化和旅游监管平台基础信息规范》征求意见稿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示期内未收到有效意见建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