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在线调查

关于中部六省区域标准《旅游景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指南》的公示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2-01-01 08:20

征集内容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山西、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中部六省市场监管局签订的《中部地区标准化战略合作联盟合作协议》,由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制定首项区域互认共享标准《旅游景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指南》。已完成起草、征求意见、专家评审等工作,现予公示,征集我省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30日前反馈意见建议至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公示结束后,发布实施。

联系人:曹巧红

联系电话:027-68891906

电子邮箱:hbswltzfc@163.com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




征集结果


《关于商情公示发布(旅游景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指南》推荐性标准的函》收悉。我厅同意按《湖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由我厅归口管理该推荐性标准。我厅门户网站已于2021年12月30日对该标准进行了公示,截至2022年1月30日公示期满,征集到1条建议如下:根据国家标准《旅游业基础术语 GB / T 16766》规定,建议将“8.2游乐场所”修改为“8.2游乐园或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