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市召开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黄石党建网      时间:2018-11-02 11:02

为落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红色两新”建设部署,扎实推进民办教育行业党建“百日提升”行动,10月24日,黄石市教育局党组、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召开全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黄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副书记徐可,黄石市委组织部经济社会党建科、各县(市)区教育局、重点民办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结合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培训,市委组织部经济社会党建科负责人以《新时代黄石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思考》为题作了党建业务辅导。会议代表实地观摩了黄石市中英文学校党支部、大冶华中学校党支部、大冶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的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三所民办学校推进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别汇报了各地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情况,黄石市中英文学校、大冶华中学校、大冶职业技术学校作“支部工作法”经验交流发言。徐可同志要求各地各单位贯彻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党的要求办学立校、教书育人,一是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二是强化红色骨干和名师培养;三是强化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四是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