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及意识形态等工作的考核方案

来源:市文新广局政工科      时间:2017-09-14 10:50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局成立第三季度考核组,重点考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每组2人,分别督查考核局8家单位。具体方案如下:

一、考核组成员及考核单位

第一考核组:陈莉萍、耿铁 (4家)

考核单位:机关支部(920日上午)

群艺馆920日下午)

图书馆(921日上午)

博物馆(921日下午)

第二考核组:刘郁苏、胡毅(4家)

考核单位:歌舞剧院(920日上午)

市文物局(920日下午)

执法支队(921日上午)

电影公司(921日下午)

二、考核方式(台账查阅)

严格按照三个专项考核制度,对照检查,重点是: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否有具体措施;是否严格落实《指导书》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到位;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支委会会议记录和纪要;学习记录;本单位出台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等工作重要文件;党建工作大事记;上级部门对本单位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及整改销号管理措施时间节点包保到人等;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会议记录;是否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发展党员是否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是否落实到位;党费缴纳情况;“共驻共建”完成情况;扶贫攻坚工作等。

三、通报与整改

考核结束,考核组要开展认真讨论,综合分析,向局党组汇报,形成考核通报,列出问题清单。

各单位根据问题清单迅速开展整改工作,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