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新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6-02-06 09:34

  24上午,市文新广局党组书记何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先旺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典型案件》、《省纪委关于2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力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11起失职渎职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曾凡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3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 

  市文新广局党组书记何滔要求,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识时务,正确认识新常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知进退,坚持政治立身,坚持理想信念,严格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对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做到真严、真抓、真管、真问责,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警示起来,严以修身,廉洁用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六点要求和市纪委“十四个”严禁,过一个干净、平安、幸福的春节。 

  会上,市文新广局局长郭双喜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值守应急工作提出要求,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侯长安同志在参加指导黄石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