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新广局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通报精神

   时间:2016-01-07 08:53

 

 

15下午,市文新广局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通报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38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委关于六起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委通报十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省纪委关于8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孝感“严”字当头纠“四风”》、《市纪委关于严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提纲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还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局长郭双喜就进一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

求。一是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时刻警示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切实增强担当精神,领导干部在其位要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突破怕担责任的思想,树立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不怕担错的意识。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有效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规范执法行为,更好地服务文化事业改革发展。

郭双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努力营造团结共事氛围,形成积极进取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十三五”文化事业发展和2016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