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新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5-12-22 16:15

 

1217,市文新广局局长郭双喜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文化系统老领导、部分

城区文化局负责同志和民营书店、网吧经营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郭双喜介绍了文新广局今年工作完成情况。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市工业遗产保护及“申遗”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为明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乡村文化礼堂建设显成效,民间文艺团队大发展,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加大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力度,有效整治和规范了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

与会人员围绕黄石“十三五”文化发展任务,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就加强和改进我市文化宣传报道工作,向外宣传报道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积极争取国家、省政府支持,切实加大我市申遗工作力度;推进登山健身步道惠民项目建设,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步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详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郭双喜代表文新广局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座谈,听到了大家的真心话,了解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包括对今后工作的期望。会后,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一落实到分管领导,落实到相关部门。对于能解决的一般性问题,要迅速办理落实;对不符合政策或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郭双喜表示,市文新广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市文新广局日常工作中,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让“三严三实”真正落地见效;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打造特色文化产品,从点点滴滴做起,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