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开展宣讲活动 增添精神动力——黄石市文新广电局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市文新广局      时间:2015-12-08 15:34

      124下午,市文新广局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郭双喜同志为文新广系统干部职工150余人作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为主题的宣讲。 

  郭双喜同志从“相关背景、‘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十大亮点、黄石文化‘十三五’基本思路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解读,既分析当前,又规划长远,意义非常重大。 

  郭双喜同志要求文新广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和四个全面,特别是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一是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继续坚持严字当头,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展示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干部职工要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提升办事效率,强化执行力。三是要依规矩办事,追责要有力。确立责任追究制度,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动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事业繁荣发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文新广系统干部职工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科学、深刻、系统的认识,大大增强了黄石市2017年实现全面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