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黄石这个节目亮相国家公共文化云直播舞台!

来源:黄石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3-02-01 16:49

2023年新春之际

国家公共文化云和央视频

隆重推出了《我的宝藏“村晚”》

我的乡音有年味儿线上直播活动


大年初一

黄石市群艺馆选送的

黄梅戏《磁湖三月满目春》

在该节目上精彩亮相

《磁湖三月满目春》展现了黄石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艺术,唱响的是乡音浓浓,舞动的是乡情切切,表达了对乡村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国家级直播平台上的展示,擦亮了黄石的文化名片,为全国观众送上色香味俱佳的文化“年夜饭”。

《我的宝藏“村晚”》

《我的宝藏“村晚”》是“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我要上村晚”的特别节目,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


点击文章下方链接

可以在线观看

“我的宝藏“村晚”|我的乡音有年味儿”


直播链接:

https://www.culturedc.cn/live-detail.html?labelFromType=LABLE_FROM_TYPE_3&resId=1043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