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增强廉洁意识 建设清廉机关 市文旅综合执法支队赴黄石廉洁文化馆参观

作者:张梦鸽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2-08-27 11:04

清廉建设,思想为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19日,由党支部书记王全胜带队,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赴下陆区黄石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在文化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三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和百年党史历程中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心感悟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中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价值追求。

此外,馆内借助多媒体技术设有6处互动体验区,大家通过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并录制配音、制作廉洁明信片等方式,沉浸式体验学习古圣先贤论廉名言、革命先烈行廉事迹,促使本次廉洁文化教育学习入脑入心,激励党员干部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涵养廉洁之根。

经过本次全方位的廉洁文化教育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推动清廉思想、清廉作风落地生根,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文旅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