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创文指挥部人文环境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黄萌 张强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4-30 20:18

4月27日下午,市创文指挥部一办十一组“人文环境组”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樊进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参加会议。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通报了人文环境组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黄石港区等四个城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

李丽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构建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各成员、城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测评标准、强化问题导向;要用负责任的态度,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城区要对照措施再细化、发力再精准、发动再扩面;要以下狠劲的力度,推动文明创建的常态长效。突出头雁效应带动全员参与,突出凝心聚力配合提升创建工作效率,突出功能配套推动服务品质升级。

联席会议后,组织了人文环境组创文工作专项培训,市创文办宣教组组长柯荷林和创建指导组组长张鹏就如何常态化做好创文工作和创文网报资料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