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旅快讯

   时间:2020-09-23 17:33

9月15日下午,市文旅局志愿服务队在老下陆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政工科 张强)

9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元拾带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第五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查看台账、知识测试等方式,督导检查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政工科、局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政工科 张强)

9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谭进带领楚天视讯黄石分公司转企改制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赴湖北省楚天视讯网络有限公司,就楚天视讯黄石分公司转企改制工作进行会商,并就《湖北省楚天视讯黄石分公司转企改制人员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建议稿)征询意见,进一步推动转企改制落地落实。市文旅局局长周泽良、党组成员邹晓芳同志参加会议。(广电科 王评)

9月17日,市人大副主任祝红梅在市文旅局副局长官东平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大冶市殷祖镇北山村,督办市人大建议《关于加强红色革命旧址保护修缮的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文物科 杨胜)

9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与系统新近提拔晋升的6名同志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廉洁自律讲作风,参加谈话的同志逐一表态发言。随即,赴市艺研所宣布江山同志的任职,希望艺研所全体同志提振精神,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切实凝聚团队力量;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政工科)

9月18日上午,群艺馆开展全馆职工“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路口志愿服务”岗前培训,并到实地查看路口情况,安排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政工科 张强)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艺术创作研究所(黄石书画院)承办的“2020‘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畅行黄石”景区书画联展之一――“熊家境旅游度假区国画烙画双人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于9月19日上午在熊家境旅遊度假区举行盛大开展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艺术创作研究所 胡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