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省图书馆调研组勉励黄石港区图书馆老馆换新貌引领黄石读书风

来源: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11 16:46

2020年9月3日上午,湖北省图书馆谢春枝副馆长带队一行3人前往黄石港区图书馆,调研图书馆开放及使用情况。黄石市图书馆馆长王健、黄石港区图书馆馆长饶宽等陪同调研。

谢春枝馆长一行从区图书馆一楼到三楼逐层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谢馆长都亲切地向工作人员问好,了解各浏览区的服务特色,接待的读者类型、服务数据等。在三楼成人阅览区,谢馆长提出:要从细节做起,利用现有资源让老馆换新貌,提升图书馆形象。看到各浏览区当班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微笑服务,她提出了表扬,她说:“图书馆的服务不同于其他的窗口服务,我们的工作人员要腹有诗书,要体现出不同于其他服务行业的内涵。”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其他兄弟城区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谢馆长首先表达了对市、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关心与重视,并对图书馆的延伸服务、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全民阅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说:“图书馆的工作,既要勇于创新,但图书馆的精神也要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