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时间:2020-07-03 17:30

7月1日下午,市文旅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在市图书馆举行。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动员局系统党员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团结拼搏,砥砺攻坚,为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磊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庄严起立,唱响国歌,重温誓词。随后,局党组成员邹晓芳宣读了《中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表彰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决定》,经局党组研究,授予申和省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胡铷煊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举行颁奖仪式。

党组书记、周泽良同志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常态》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他强调,新常态要有新作为,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奋力谱写黄石新时代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市70周年献礼。

李小磊同志指出,局系统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黄石文旅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