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小组对我市仙岛湖景区进行4A创建验收

   时间:2020-06-22 10:34

近日,湖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小组对仙岛湖景区4A级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对天空之城、园博园A级创建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评定小组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询、听取汇报、交换意见等形式对仙岛湖景区进行了验收,重点对景区旅游交通、游览系统、旅游安全、卫生系统、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7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考评。评定小组对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景区创建中存在的不足,对如何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景区内涵、拓展旅游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要从打造核心产品,提升游览组织性,改善旅游交通,加大安全管理,优化外围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巩固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泽良陪同检查,要求景区对照创建标准及专家指导意见,进行优化和完善,列出整改、提升清单和方案,细化服务项目与管理,从而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强化智慧旅游方式,切实提高景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