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全市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3 17:32

5月13日下午,全市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副秘书长冯志刚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消防支队、市城发集团、市文旅投公司、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黄石中央文化区、东方山景区扩容、鹿峰研学基地等三个项目的主管部门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市文旅局将全市2020年十大重点文旅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文旅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及“十四五”文旅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通报。

冯志刚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抓住党中央、国务院逆周期调节政策红利“窗口期”,抓紧谋划申报、跟踪落实一批重点项目列入支持范围。指挥部办公室要主动服务,大力支持项目单位推进项目建设,定期召开会议帮助解决问题;要围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热点问题定期进行跟踪督查,对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对症下药,一抓到底。项目单位要及时将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列清单上报指挥部办公室,指挥部办公室统筹调研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