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力备战全市“百团大赛”

   时间:2021-04-10 18:23

4月1日下午,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馆联合举办了“群芳竞艳颂党恩” 西塞山区第五届“百团大赛”展演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整场文艺活动共设15个节目,舞蹈《西塞山前白鹭飞》、快板《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方向》、情景合唱《天下乡亲》、舞蹈《天佑中华》、京歌伴舞《中国脊梁》、时装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西塞山区人民昂扬的豪情、铿锵的节奏和恢弘的气势,舞出了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个性,舞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积极向上、对家园的美好祝福。台上“民”星荟萃、活力四射,台下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

(西塞山区文旅局 彭郑 供稿)


群芳竟艳送党恩

阳新文涛采茶戏艺术团  

全力备战黄石市“百团大赛”

3月30日上午,春意盎然,艳阳高照。阳新县湿地公园莲花湖一隅,文涛釆茶戏艺术团正在紧张排练阳新采茶戏《玉燕记》全剧其经典一折《磨房产子》。铿锵有劲的锣鼓,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动情传统的阳新采茶戏声腔,引得众多体闲游乐的民众驻足观赏。

《磨房产子》女主角梁淑燕、男主角将由团长陈涛和副团长刘春柳亲自"挂帅出征"扮演,全团演职员工凝心聚力,积极配合,以百倍的信心和战力,高质量、高起点打造参评剧目,力争在比赛中斩获优异成绩,为阳新群文化争光,为民间文艺社团争气,为国家非遗阳新采茶戏添彩!

(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 黄修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