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文旅局召开文化娱乐市场 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西塞山区文旅局      时间:2020-12-04 15:16

11月24日,西塞山区文旅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文化娱乐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文化娱乐场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通报了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和秋冬季节的来临,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了新变化,防控工作面临新挑战,各文化经营单位业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一以贯之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要强化娱乐场所、网吧等人员密集区域管控,加强辖区内的日常巡查和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入”要求,强化健康状况日常监测,严格落实进门“戴口罩、测温、扫码” 加强日常消毒,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