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 “毛铺·紫荞”杯羽毛球赛18日开赛

来源:阳新县文旅局      时间:2020-09-23 17:32

9月18日上午,由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毛铺·紫荞”杯羽毛球赛在澜桥运动会所开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教法出席开幕式。

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广大市民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不断提升阳新县羽毛球竞技水平。比赛设置男女混合团体和个人单项,为期三天,共有19支队伍,211名队员参赛,冠军花落谁家,将于9月20日下午角逐见分晓。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白色的羽毛球在挥动的球拍间飞舞,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的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追梦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和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