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冶市召开网吧市场“三城同创”迎检暨文明网吧表彰会

来源: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11 16:47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网吧文明经营、守法经营,2020年8月30日,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冶市委文明办主办,大冶市公安局网安执法大队、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办的网吧市场“三城同创”迎检暨文明网吧表彰会在文体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市网吧业主、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大冶市2019年度“文明网吧”的通报》,下发了《大冶市2020年“文明网吧”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网吧实地考察操作标准》,对近期网吧实地测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浙慈对网吧“三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网吧务必根据创建实地测评要求,做好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大冶市文化市场平安稳定、健康有序。

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文明网吧”的7家经营单位进行了授牌和资金奖励,并对2020年“文明诚信网吧”进行了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