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全民运动,健康有你有我”气排球赛

   时间:2020-07-03 17:28

6月24日下午,西塞山区澄月街道在澄月文体广场开展了“全民运动,健康有你有我”气排球赛。来自辖区的区纪委监委、澄月街道、辖区各社区等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激情四射,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当中,你追我赶的活动现场显得十分热闹,同时,辖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掀起了一场全民运动的高潮。

参加活动的队员表示:“这场活动组织的十分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组织一些。”

今年5月份,新全民健身工程澄月文体广场全面改造升级完工后,社区场地体育设施全面提档升级,辖区街道、社区居民充分利用场地开展日常锻炼活动,后续将继续利用场地的优越性,不断开展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