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夜查行动

来源:西塞山区文旅局      时间:2020-04-29 15:00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文旅局工作部署,4月28日晚,区文旅局联合市文化执法支队、区公安、区消防、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了“五一”节前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此次检查了辖区内的戴斯商务会所、大公馆ktv、唯夜呐ktv、满天星ktv、时上网吧、终极在线网吧、时空飞跃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检查时发现,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门窗紧闭,张贴了停业告示,全部处于停业状态。

检查武商满天星ktv时,检察组强调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经营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同时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合法、规范、安全经营放在首位,确保疫情期间文化娱乐市场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西塞山区文旅局继续将压紧压实防控监管责任,严防严控,多部门联动,不定期夜查,以“白+黑”常态化的工作模式,确保防控不断档,监管无死角,加大对文化娱乐市场疫情防控宣传和监管力度,夯实经营业主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后期文化娱乐市场复工复产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