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沿江综合整治涉及文保单位项目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0 11:13

3月26日下午,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涉及文物保护单位项目专题会在市文旅局召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旅局、市工业遗产保护中心(市博物馆)、市城发集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25日市委市政府关于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介绍了文保项目进展情况,市工业遗产保护中心介绍了前期工程沿线文物调查情况,建设方市城发集团对工程涉及汉冶萍煤铁厂矿旧址——小红楼迁移、卸矿机涉建的文物影响评估报告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市文旅局对工程涉建项目审批所需的资料和流程进行了讲解。与会各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判。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有效有序推进工程涉及文物保护单位项目的审批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