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意征集

征集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LOGO

   时间:2019-08-06 10:33

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今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举办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现面向社会征集“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Logo标识。


  一、投稿范围
  各团体或个人均可。


  二、投稿时间
  2019年8月1日开始投稿,2019年8月31日24:00截止。


  三、Logo设计要求
 (一)要突出“乡村振兴、文旅助力”主题,有诸如“凤舞楚天”等荆楚文化元素,体现荆楚乡村文化和旅游特色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理念。
 (二)作品简约、明快、大气,易于识别记忆,便于推广。
 (三)应用性强,可用于名片、档案袋、会旗、各种通知、宣传展板和电子屏等。
 (四)所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为第一次发布,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负。


  四、投稿要求
 (一)logo设计要求以矢量图制作,设计稿源文件(AI、PS、Cdr等均可)、JPG图片(像素不低于300dpi),以及设计此次Logo标识作品寓意的文字说明(对作品含义的简要描述,有助于对作品的理解,其内容旨在阐述Logo标识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
 (二)投稿单位或个人基本信息(单位名字、姓名、性别、职业、年龄,联系地址、电话、手机、E-mail等通讯方式),以公司名义应征作品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编码。

五、投稿办法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负责“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Logo标识的征集工作。
应征者将应征作品及相关内容打包成统一文件夹格式(可做成RAR压缩包)发送至邮箱:hbqygwx@163.com。
(注明标题:“设计者姓名—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Logo征集作品”)。
或者用U盘/光盘形式(U盘/光盘概不寄回)邮寄至: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56号湖北省群众艺术馆,邮编: 430064,联系人:刘柳 ,联系电话:027-87719017。

六、作品采用
本次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择优遴选出“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Logo标识。作品一经采用,将签订协议,并支付作品设计费5000元。作品著作权归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所有。

七、相关事项
  (一)作品一经采用,主办方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有权对该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
  (二)如应征作品创意相同、相近或相似,以设计执行完整精细度及发送至主办方的先后顺序综合考虑。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应征作品及介质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及源文件。
  (三)作品稿酬为税前所得,以人民币计算,获奖者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缴纳税款。
  (四)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的投稿者均视为承认本征集方案中的所有条款。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