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 共建幸福社区 西塞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基层行暨“社区邻里节”文艺展演

   时间:2021-01-15 15:11

为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党建引领、幸福社区”活动成效,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者在稳经济、促发展,战疫情、斗洪峰,化危机、应变局……大战大考之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在党建引领下,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敦亲睦邻·幸福社区”良好氛围。12月10日,西塞山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基层行暨“社区邻里节”文艺展演活动。

本次参加演出的都是辖区内的社区文艺团体和“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整场演出艺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演的《两山一江唱辉煌》、《天佑中华》、《点赞新时代》、《把最美的歌儿送给妈妈》等节目内容以展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主旋律。《8个婆婆夸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示邻里和谐、幸福生活、家国情怀的正能量,充分展示出社区文艺团队的文化风采,促进社区邻里关系,丰富和活跃的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文艺展演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文化建设,为实现党建引领作用最大化,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助力。